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顺利开展校企合作实训课程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落实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商学院携手杭州春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为17级电专230余名学生开展了《网络客户服务实务》实训课程。

按照教学计划和实训方案,本次实训课程采用“学校引进企业”的校企合作模式,在校内进行“理论学习”和“顶岗实训”相结合的上课形式,让学生熟悉企业实际项目的基本内容、详细流程、操作技能,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此次实训课分为三个阶段:理论教授、实践指导、实战参与,整个过程实训老师严格要求、严谨教学、认真指导,理论教授阶段内容丰富,从项目详情到产品信息、从操作流程到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实践指导阶段氛围活跃,学生积极提问,老师耐心解答;实战参与阶段兴趣盎然,以一名工作人员的状态投入到实际操作之中,状态良好。通过此次实训,学生对所学课程有了深刻认识,自身专业技能水平得到了提高。

近年来,商学院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推动学院创新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此次实训作为“学校引进企业”模式的首次尝试,在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宋维清书记、田振中副院长、任芳芳老师、许亚文老师等领导、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为未来电子商务专业实训课程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商学院  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