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白朋飞老师参加新居住人才培养论坛及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为提升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体系建设水平,加强与业界及外校市场营销专业的交流,20191120日,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和市场营销教研室主任白朋飞老师,在北京参加新居住人才培养论坛及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参加本次论坛的有教育部政策司前司长孙霄兵、21世纪教育研究院熊炳奇等著名专家学者、大批业界高层管理人员和高校代表。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北京高校,和来自各省的几十家高校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我省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高校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论坛结束后,商学院孙卫东院长代表我校和贝壳找房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展开务实有效多样合作。(商学院 白朋飞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