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顺丰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森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6月13日,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与河南顺丰速递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特色班“顺丰班”开班仪式在2号楼116教室顺利举行。河南顺丰速递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15级物流管理专业辅导员吴晓芳老师以及15级物流管理本科全体学生出席开班仪式。

孙卫东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与顺丰公司共同成立“顺丰班”对专业人才培养的意义和价值,对参加“顺丰班”的同学给予殷切的期望。随后,顺丰河南区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简单的介绍了顺丰的发展历程,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顺丰的相关业务,并与同学们进行了很多友好的互动,同时表示十分愿意向我院同学提供实习机会!

最后,招聘经理向学生们详细的介绍了“顺丰班”的培养计划,并组织同学们进行报名面试。

此次与河南顺丰速递有限责任公司校企合作开展的特色班,共同开设课堂,为学生的发展提供平台,加强校企合作,是地方应用型高校必然的路径选择,互利合作,携手共赢!(商学院刘森 供稿)

注:入选此次“顺丰班”的学生名单见附件。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