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在商学院116教室成功举办。讲座旨在推动商学院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提前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出席了本次讲座。

宋维清书记首先就当下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给同学们做了解读。对于目前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宋维清书记谈到,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的就业与劳动力市场的供求关系基本保持平衡,传统行业就业率则相对降低。在此形势下,宋维清书记鼓励大学生理性就业,最好是先就业、再择业,并不断加强择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深入浅出的讲解也使得同学们学到了就业方面的宝贵经验。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以及后面举办的招聘会等活动,帮助2019届毕业生掌握相关的知识,以解决他们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一些问题,提高他们的就业能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商学院 邢琪端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