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4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31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精准就业帮扶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位毕业班辅导员汇报了需要就业帮扶学生的情况,经过一个月的帮扶与指导,学生们都有了明显的进步与提高。宋书记针对汇报情况对帮扶工作做出相关指示,强调必须按照就业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精准帮扶,在具体工作中要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注意工作方法,做好教育引导工作,引导学生积极择业就业。行政秘书郭峰强调帮扶的具体事宜,主要目的是引导学生的自信心,要让学生合理选择就业方向,根据学生的意向给与学生正确的帮扶。

最后宋书记总结发言,明确了在就业中不能放弃任何一个学生,并且毕业班辅导员要加大工作力度,继续观察帮扶学生的就业动向,扎实推进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度。(商学院 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