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4月28日上午9点,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2019年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总结会。党总支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宋书记指出为了更好的配合国家关于应届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政策,商学院高度重视,在此期间,毕业班辅导员认真筛选应届毕业生,了解家中情况以及个人情况,通过网络宣传,面谈以及电话咨询等方式积极帮助需要帮助的学生。

在此期间,辅导员认真审核该系60名学生的填写资料,让每一位申请的学生都能及时享用国家补贴政策,并鼓励学生自主创业,全院上下共同努力让我院毕业生创业工作有一个新的高度。(商学院 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