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统计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为了进一步稳固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商学院于5月21日14点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工作会,商学院书记宋维清、行政秘书郭峰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宋维清书记首先通报了今年商学院的就业情况,指出要解决就业工作的困难,当前最关键的工作是要加强就业分析,特别是针对今年就业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分析研究,进而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对策。在全面分析问题的基础上,加强就业针对性的培育和服务,转变学生就业观念,提高学生适岗能力。行政秘书郭峰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扎实细致做好就业统计工作,建立健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

毕业班辅导员纷纷表示会认真梳理总结就业情况,结合各自专业特色对就业情况做进一步客观分析,对毕业生的就业观进行指导和教育,尽最大可能为毕业生就业服务。(商学院 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