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商学院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2019年5月28日,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辅导员马巧丽老师主持,部分毕业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学生在会上分享了就业的经历和感悟。

交流会上,学生反映较多的是对工作环境及工作内容的适应问题。就业初期,很多学生不知道要做什么,不知道能做什么,而工作中出现的失误,也让很多学生感受到责任与细心的重要性,特别是要谦虚,积极地向同事请教不懂的问题,形成严谨的工作态度。就业是大学生从学生角色向社会角色转变的过渡阶段,也是适应社会的必修课。

最后,马巧丽老师作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生通过此次实习,锻炼了自己的实践能力,对社会与自我有了更理性的认识,为毕业后的适应社会、适应工作岗位打下了基础,并强调学生要善于学习,积极适应新环境,同时,务必要警惕各种工作诈骗,保证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商学院 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