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邢琪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卫东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5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部署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行政秘书郭峰老师、教学秘书王璐老师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宋维清书记主持。

首先,宋维清书记传达了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精神,强调了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宋维清书记指出毕业生安全离校主要是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食宿安全、交通安全和求职安全。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最后几个星期的在校时光,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对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位老师要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切实维护好毕业生离校秩序,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保证学校的安全与稳定。

本次就业暨文明离校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商学院年度毕业生工作正式进入攻坚阶段,商学院师生一定会以积极进取的精神做好毕业生就业及文明离校工作。(图文、邢琪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