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019年10月10日下午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315会议室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副院长田振中、行政秘书郭峰及毕业班辅导员。

宋维清书记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方面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相关精神,明确了商学院2020届招聘会推进方向,针对招聘会的形式、场地、时间、企业等方面进行了商榷;指出了要明确思路、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做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从而确保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

毕业班辅导员针对班级情况进行了相关汇报,张莹老师介绍了本班学生就业意向,大部分学生明确了考研目标或就业方向,个别学生对未来走向稍有迷茫;张楠老师阐述了专科生面临的就业压力,指出本班大部分学生选择专升本,提高文化水平,部分学生选择直接就业,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对就业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与部署,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基础。(商学院  刘琳琳)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