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11日下午2点,我院在自勉堂205召开2020届毕业生简历制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商学院毕业班各位老师和2020届毕业生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张莹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简历制作的基本原则、简历制作的技巧以及简历制作的相关注意事项。之后,张莹老师与同学们就目前制作简历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就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广泛出现的问题进行解答。最后,毕业班各位老师对此次简历培训做出了各自的总结,同时祝愿同学们通过简历制作的学习,结合自身优势,在简历投递过程中脱颖而出,从而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此次简历培训会,让同学们认识到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性,领悟到了简历制作的技巧,从而为制作突出自身优势且符合招聘单位需求的简历,打下了夯实的基础。(商学院 赵艳利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