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九六一集团”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缓解当今大学生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商学院特于201910231800在教学二号楼116教室举行“九六一集团”校园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公司负责人段鹏主讲,商学院1617级部分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大会伊始,由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随后,负责人讲解了该公司的资薪待遇以及员工的住宿条件;最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案。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商学院:徐蒙遥、赵怡梅)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