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行盒马鲜生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地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商学院于20191024日下午2:20分在时金楼108举行了盒马鲜生2020届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主讲人吴女士首先通过一段短片向大家介绍了盒马鲜生,然后就短片内容对同学们进行了提问及送小礼物等互动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紧接着,吴女士向同学们讲述了招募详情,其中包括:工作岗位、工作地点、招聘条件,发展空间等一系列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吴女士耐心仔细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为了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盒马鲜生,吴女士又为大家播放了一个职员短片,讲述了职员眼中的盒马鲜生,使同学们对盒马鲜生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的举行,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见识,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有了更详细明确的目标。祝愿同学们的明天美好灿烂!(商学院:王静茹 白莉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