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社会营销公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了让更多专升本学生了解营销专业课的本质,我院特于20191024日下午两点半二号楼116阶梯教室召开社会营销公开课。



郑州大学商学院周阳敏博士以幽默欢乐的开场白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周博士从主题、目标、手段、效果四个方面介绍了社会的改变以及社会营销的概念。为了更好的解释什么是社会营销,周博士用市场营销和社会营销做对比,得出社会营销相比市场营销更加周密地考虑了如何解决满足消费者和用户需求与社会公众利益之间的矛盾的结论,社会营销观念是由生产观念、推销观念、市场营销观念、大市场营销观念、全球营销观念、几百年的变革而成。我们要更加珍惜这些理念更好的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通过此次社会营销课让为同学们带来个新的营销理念,使同学们深入思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应如何去做,如何让我们国家经济更好发展。本次公开课富有学术深度,又幽默风趣,深受我院师生喜爱。(商学院:李科文、穆世颖)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