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的就业能力提升报告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910月19日,由学院组织的就业能力提升报告2号楼116教师举行。此次就业能力提升报告邀请了21世纪不动产公司副总经理李东,目的是通过报告,帮助毕业生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早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建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掌握必要的就业技能,以保证自己的职业生涯更加完美学院2020市场营销专业四个本科班级的毕业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一开始,李总给学生讲到:“你的价值,由你能解决的问题决定”,并以此展开了职业生涯规划的讨论。什么样的职业规划适合我们呢,李东副总提出,首先要做好合适的选择,这种选择应该是:选择行业有发展前景的,平台规范并有上升空间的,有高回报并自己可以把控的及付出的努力可以积累的。随后李总以自己的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如何进行职业定位及适应职业。

        最后,李总给同学们提出做职业要有一份认真的态度,他给同学们讲:业务无秘密,实干是王道。行动创价值,认真最高效。会上及会后,李总和同学们做了深入交流,同学们普遍反映学到了很多,课下会努力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商学院刘鹏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