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头鹰车灯升级连锁机构专场招聘会

作者:冯浩 时间:2016-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3日晚六点半,猫头鹰车灯升级连锁机构报告会在商学系四号楼108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由猫头鹰车灯升级连锁机构创始人、升达郑州校友会秘书长、升达01级营销系电本二班张守宝学长主讲。商学系17届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守宝学长深情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与感谢。紧接着,在应届毕业生们热情的欢迎下,开始了今天的报告会。首先,张守宝学长提出找工作要先有梦想,向毕业生们讲述了一个好的工作的定义,并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提问互动,总结出一个好的工作,首先是要适合我们,能让我们学到知识,获得报酬,使自己有大的发展空间,并有助于我们实现自我价值。其次是工作环境要让自己舒心,安心心,有一个好的领导,有一定的社会价值。随后,向我们讲了如何让自己变的更优秀,并向毕业生们介绍了郑州与北上广深的区别,让毕业生们明白不同的工作在不同的环境下有怎样的就业前景,并对郑州未来的发展前景做了一个详细的说明。最后,向毕业生们介绍了猫头鹰改灯与车灯行业,一直秉承着照亮更多车友前行的路为宗旨,专注车灯升级,并向毕业生们表达了广纳优秀人才的意愿,鼓励毕业生们要有自己的梦想,要有明确的目标,要了解自己所青睐的职业的就业前景,与工作环境未来的发展前景。并祝愿毕业生们都能看清自己未来的路,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至此,报告会圆满结束。

此次报告会为应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条选择道路,让应届毕业生们更加注重培养自己的就业能力,清楚自己的就业方向,并让应届毕业生们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规划。(供稿人:新闻部吕春萌)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