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永辉超市做招聘宣讲会

作者:李丹怡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7年11月17日下午13点,在道荣楼507教室商学院邀请永辉超市做专场招聘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物流管理专业、采购管理专业及电子商务专业共计130名毕业生。

会议伊始,永辉超市罗丽娜女士讲解了永辉超市的发展历程,指出:永辉超市是中国大陆首批将生鲜农产品引进现代超市的流通企业之一,被国家七部委誉为中国“农改超”开创者,被百姓誉为“民生超市、百姓永辉”。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以零售业为龙头,以现代物流为支撑,以现代农业和食品工业为两翼,以实业开发为基础的大型集团企业,并且公布了本年度永辉超市的人才招聘计划。

随后罗女士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对本次招聘计划及招聘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说,希望有意向的同学通过公司网站投递简历。

通过此次宣讲会,物流管理、采购管理及电子商务的同学对于永辉超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更加明确了就业意向。(商学院刘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