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特创塑业有限公司简介及招聘信息

作者:王楠 时间:2018-10-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商学院

河南特创塑业有限公司坐落于鹤壁市浚县工业集聚区,北靠范辉高速、西邻京广高铁,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现有员工860余人,是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现代化企业。

主导产品:塑料建材、塑钢型材及PVC系列加工助剂。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生产水平的生产设备、配套完善的质检控制设备和高素质的检测研发人员,企业重视建立现代质量管理体系,以追求一流产品品质、一流服务质量为企业战略目标,使产品从原料采购、生产控制、售后服务质量等方面全程实现了严格的质量管控。公司始终坚持“特别创造、特异产品、特好品质、特优服务、特重誉”的五特创精神,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核心、以人才为根本、以诚信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近年来,公司不断积极开发国际市场,产品已销往非洲、欧盟、印度、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并以良好的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广泛好评,为PVC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塑料助剂销售人员

招聘人数:100人

年龄要求:20周岁-35周之间

岗位介绍:销售人员在国内工作半年到一年后,根据业绩分配国外市场,根据自身情况,每个国家2个人负责,根据自身情况也可以长期做国内市场,目前这个行业大发展,行情非常好。

薪资待遇及福利:底薪4000元/月起,一个月6天假期(可根据自己情况调休),每月在外出差18天左右,每月初开会培训2天(开会期间禁止请假),一年工作11个月,每年旅游三次一次省内爬山旅游3天,一次国内旅游5-7天,业绩好的一次国外旅游7-12天,所有差旅费全部报销,分成是自己跑出业绩纯利润的18%,1个月培训期,2个月在外实习考核期(一般10个人7个都能过),半年合格后正式签订销售员协议,一般人员从入职6个月后,开始盈利提成,以后根据客户积累5个月左右收入5-15万,第二年全年11个月收入15万-75万之间(根据个人能力),第三年全年30-150万元。

这个行业特殊,客户资源多了每年收入翻倍的很多

以上都是近两年来人员的平均数值,具体细节见面细聊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