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云之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0-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吴晓芳

招生简章

公司介绍

河南云之客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创建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主要从事房地产经纪服务;房地产信息咨询;房屋租赁;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议会展服务。公司秉着“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为员工搭建实现梦想的平台,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全力以赴的使命,全力以赴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

 

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

用人数量

薪资待遇

岗位要求

销售顾问

5

3000+高提成+年终奖+定期培训+员工旅游+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

1.负责新房客户的接待咨询

2.识别客户的需求提供合适品进行到

3.负责业务跟进,客户信息登记及维护

4.负责公司产品的开发与积累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电话销售

5

面议

1. 负责收集新客户的资料并进行沟通,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3.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的最大潜力。

4.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关系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