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年夏季京东实习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6月23日,时至夏至,我校商学院16物专班赴京东实习步入了尾声,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实习带队老师孙红霞、张大利、务鑫及辅导员老师王楠赴京东集团华中分公司参加了实习总结大会,与会的还有京东河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校企合作经理林光明,带队经理马锐、分拣经理熊顺利等,会议由带队经理马锐主持。

熊顺利经理首先对此次参加京东实训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16物流管理专科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赞扬,代表京东集团感谢实习期间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学子所做的贡献,并从京东物流的架构、分拣、配送、终端等环节分析了未来物流行业的发展趋势,立足于物流行业面临的回流等难点,指出了创新物流的必要性。最后希望同学们返校后继续扎实基本功,做好自身的职业发展规划。

我校商学院院长孙卫东对此次实习京东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京东集团华中分公司和商学院多年来的了解与融合,表示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京东的深度合作,继续培养复合、实用、创新型的物流人才。最后,孙院长嘱托同学们要注重在实践中积累经验,为毕业后从事物流行业夯实基础。

学生代表张文举和张阿紫分别做了发言,对实训期间京东集团的照顾表示感谢,一致表示此次实训的收获很大,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在实训中积累了不少经验,回校后将继续充实自身的能量,为投身物流行业做好准备。

最后,与会领导分别给参加实训的学生颁发了实习结业证书,此次京东实训共有106位同学参与,其中27位同学荣获“实习优秀员工证书”,这些证书将成为今后毕业生求职时择优进入京东集团的条件。(商学院 王楠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