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21世纪不动产总部考察参观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5月25日,商学院受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的邀请,由田振中副院长带队赴北京对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进行参观考察,就双方的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并达成一致。此次参访活动受到了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人力资源邹悦总监、招聘中心冯玉经理、招聘中心赵亚慧的热情接待。

首先,由招聘中心赵亚慧介绍了21世纪不动产的历史、在中国的发展历程以及与各高校合作的情况。21世纪不动产为全球财富500强企业,于1971年在美国加州创立,经过近半个世纪的发展,截止2017年,21世纪不动产已遍布全球78个国家、超过7400家门店、超过110000名经纪人。21世纪不动产在2000年来到中国,截止2018年5月已经在全国98个城市构成了强大的销售网络。近年来,21不动产越来越重视人才的培养,特别是校企合作,与多家高校以多种方式展开合作,培养了众多营销人才。

接着,田振中副院长与21世纪不动产中国总部人力资源邹悦总监、招聘中心冯玉经理分别就校企合作的两种方式---中短期合作(实训基地及人才招聘)和长期合作(订单培养)的利弊及可行性交换了意见,商议以中短期合作作为尝试,从2018年10月就业季为开端,先入校短期培训,再进行招聘,进而探索订单培养。

最后,在招聘中心冯玉经理、招聘中心赵亚慧的带领下,田振中副院长一行参观了21世纪不动产总部,对公司规范的管理、人力资源的重视表示由衷钦佩,对未来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

随着学院转型发展的深入,校企合作的机会也越来越多,对合作企业的选择也将成为院部面临的新问题,此次参访与先进企业面对面的沟通拓宽了教师的视野,为今后合作的深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商学院 王璐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