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环境下物流专业学生应如何打造新时代的供应链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艾丹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6月28日下午,物流管理教研室主任孙红霞老师,给物流管理专业2016级和2017级的学生做了一场《新零售下的新物流》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商学院科研秘书艾丹丹老师主持。

孙老师从“什么是新零售?”、“什么是新物流?”、“新零售与新物流之间的关系”、“新时代供应链应该如何打造?”四个大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从新零售时代的马克华菲智慧门店等的“重塑体验”到蒙牛、雀巢等的“重构供应链”,再到盒马鲜生、无人零售等的“新物种崛起”,进而指出当前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应如何进行专业学习,并预测了新零售环境下的供应链结构和新物流发展模式。

通过本次报告,学生不仅了解了新形势下物流发展的最新信息,更明确了在以后的专业学习中的努力方向,为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明确了目标。(商学院艾丹丹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