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晓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6月28日-7月6日,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大家分教研室学习了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由各教研室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李芳同志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号召大家学习李芳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

学习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同志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无私奉献的大爱师德,承担好教书育人,培养国家新生代栋梁之才的重任,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争做受学生爱戴、让社会满意的人民好教师。

李芳同志的感人事迹彰显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高尚师德和新时代人民教师的崇高品格,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价值追求和使命担当。通过学习,强化了我院教师的师德意识、职业精神。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我院将会把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我与‘两个一百年’”、“我与中原共出彩”主题活动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争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商学院吴晓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