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红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7月10日,商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举行就业专题会议,商学院书记宋维清同志、行政秘书郭峰同志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郭峰同志主持。

宋维清书记首先听取了18届毕业班辅导员对毕业生就业情况及专科同学专升本考试情况的汇报。今年我院18届本科生整体就业率已经突破了95%,专升本考试情况更是喜人。宋书记对18届辅导员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强调了以下四点:一、专升本同学录取在即,希望各专科辅导员继续深入对专升本过线同学加强指导,认真填报征集志愿,争取每一个挂线考生都能考入理想的学校,尽量提高专升本录取率。二、继续对未就业同学进行一对一就业帮扶指导、提升就业能力。三、高度重视初次就业率,提升学生的就业质量。四、19届辅导员要借鉴18届毕业班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19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为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后,宋书记表示:临近暑假的最后一周,希望各位毕业班的辅导员继续保持积极的状态,做好18届毕业生就业的收尾工作,并预祝大家暑期快乐!(商学院 宋红利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