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物流技术协会与清华大学出版社举办的“2018教材出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耀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8月6日至9日,商学院副院长田振中带领物流教研室主任孙红霞老师和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李耀华老师参加了在秦皇岛召开的“物流、电商专业”的系列教材出版工作会议。

此次教材出版会议,表彰了教材出版工作中的先进个人,总结和讨论了在教材编写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会议还邀请了北京知名高校的专家针对物流、电子商务领域的前言问题进行了解读,对高等学校的教材编写问题进行了培训指导,并且对未来新的教材选题和已经出版教材的再版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在三天的会议期间,我校教师认真参与了学习,与参加会议的其他院校教师进行了交流,并且申请到新的教材编写任务。田振中副院长作为优秀作者代表,在会议上介绍了教材编写工作中的经验以及教材编写与教学之间的关系,同时我校教师主持和参与编写的《供应链管理》、《配送中心管理》、《物流市场营销》等教材也受到了协会和出版社负责同志的好评。

自2012年以来,商学院主编和参与编写了多部物流专业的系列教材。通过参与专业教材的编写工作,不但提升了我校专业教师的科研能力和水平,而且对于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以及加强与其他院校的交流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商学院 李耀华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