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派员参加2018“第六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于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7月20-22日由华人学者营销学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市市场学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市场营销国际学术年会”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召开。会议共分两个部分,第一阶段“青年教师及博士生论坛;第二阶段——“智慧营销:人,技术与创新”为主题的学术年会。来自全国各地、境外和港澳地区近500余学者参加了论坛。我校商学院孙卫东院长和于平教授参加了会议。

blob.png

上海财经大学副校长陈信元教授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作为主办方分别致欢迎辞。美国俄勒冈大学教授LindaPrice、清华大学教授陈煜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教授张娟娟、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教授BikramGhosh、美国华盛顿大学教授RobertW.Palmatier为大会做了精彩的演讲。上海财经大学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高维和教授、复旦大学教授蒋青云、华东理工大学教授景奉杰分别为大会分享了“营销学科与商学院发展”、“营销学科与中国商业实践”为主题的演讲和圆桌论坛。

blob.png

年会围绕“商学院院长论坛”、“营销战略专题”、“消费者行为专题”、“数字化内容营销”、“产品管理与创新”、“娱乐营销”、“共享经济”、“健康市场管理”等主题进行了讨论。

IMG_20180720_104206

本次研讨会拓宽了与会人员视野,交流了学术思想,提高了学术水平,本次研讨会将有利于推动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发展。(商学院 于平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