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9月4日上午9点,商学院在2号楼315会议室隆重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商学院院长孙卫东教授,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共同主持。

孙卫东院长传达了校领导关于新学期工作的相关部署精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上学期商学院在本科教学合格教学评估期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学校的发展思路,强调了教学科研工作在学院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地位,并进一步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新学期要有新面貌、新举措,应全面落实本科合格教学评估工作中的整改任务,巩固并提升整改成果,进一步加强教学课堂行为规范,严把科研关,全面提高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宋维清书记就上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学期党建、“双防”、“师德师风”等重点领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指出,商学院党建工作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校问题,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应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把“双防”工作落实到位,落实到人。他强调,全职教职工应在新学期全面推进工作规范,查找工作的不足,及时弥补存在的短板,切实提高工作实践能力。

此次会议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新学期的工作理顺了思路,激发了激情,凝聚了意识,也为进一步推进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商学院 王楠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