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九月--升达商学院军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梦月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开学伊始,18级新生们的到来给我们商学院带来了新的活力,而2018年9月7日开始的新生军训也在操场顺利展开,与此同时,天气的日渐凉爽恰似是给“小石坝”的一份礼物,让他们在秋阳杲杲下也无惧太阳的抚摸。

绿油油的操场草地上一群朝气蓬勃的商学学子军姿飒爽,涔涔汗水浸透了衣襟后背,眉宇间各个透漏着顽强坚毅,好似闷热的校服、烈日的炙烤、教官的严苛操练对他们来说都不是问题,充分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在军训期间,商学院还安排了部分学生军体拳的学习,学长学姐也会在炎炎秋日下为他们送去冰镇水,还有来自辅导员老师的每日现场关怀,都为“小石坝”们早日融入商学大家庭奠定了基础。现如今,新生军训已经过半,我们坚信,在剩余的军训中,商学学子一定能交一份作风过硬的答卷。

古人言“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这里,同学们虽然洒下了辛勤的汗水,但短期的军训经历也将是同学们整个大学生活中乃至一生中宝贵的财富。我们相信升达的明天会更好!升达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商学院 张梦月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