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生反邪教宣传读本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董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9月18日中午13:00,商学院组织新生在自勉堂学习了《大学生第一课----认知邪教》反邪教宣传读本学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从四个方面教育新生坚定立场、反对邪教,分别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明辨是非,远离邪教;提高警惕,引以为戒;依法反邪,坚决惩治。新生辅导员老师列举了许多生动的案例,以便让大家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的本质。

反邪教工作任重道远,风华正茂的大学生应该在反邪教工作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抵御邪教侵蚀,护卫校园的朗朗晴空!(商学院 董泽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