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子商务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芳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持续深化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学习教育,打牢与党中央对标看齐的思想根基,帮助我商学院电子商务广告教研室党支部教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2018年12月8日,商学院电子商务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林娅楠主持。

会上,林娅楠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教师都需要深入学习党的精神,要有责任感,在教师岗位上践行党的使命,在思想和行动上做领头者,担当引领未来的重任。

通过活动,强化了党员同志们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促进了商学院电子商务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的凝聚力。(商学院 任芳芳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