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深入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延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员教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以全校开展学习《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党员干部学习手册》活动为契机,对该手册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这次学习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自学阶段。从12月6日开始,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利用课余时间对手册内容进行了认真地自学并都有一些感悟。第二阶段是集体学习阶段。该阶段于12月12日下午在物流管理教研室进行,物流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孙红霞同志主持和领学,党支部8位党员教师参加。孙红霞同志带领学习了手册中“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章节内容。

在学习过程中,党支部8位党员教师纷纷表态,要始终坚守教师职责使命,把学习内容落实到一线教学教育工作中,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商学院 王延娜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