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侯亚茹老师参加“2018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究班”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璐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12月14日—16日,商学院侯亚茹老师参加了“2018统计调查专业骨干教师暨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指导教师研究班”。

本次培训专家由国内知名高校专家级企业高级管理人士组成,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副教授蒋妍从问卷设计与评价的角度分析了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核心内容,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副教授詹晓林对大赛选题进行了剖析,东北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市场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屈超讲解了数据分析与结论,山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米子川对问卷调查实施与质量控制问题进行了阐述。

经过本次系统的培训学习,使商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新一轮“市场调查分析大赛”的申报流程及关键技术环节,为推进加强商学院统计调查专业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统计调查课程教学科研水平,同时也为做好“正大杯”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的组织实施工作奠定了基础。(商学院 王璐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