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卫绿色——记商学院18营本2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亚茹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积极践行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2019年3月12日中午18营本2班全体同学在劳动小组长杨博学长的带领下,在后山进行了植树活动。

劳动小组长杨博进行简要的方阵集合、任务布置、植树流程及安全事项讲解后,同学们便有序的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扶植新苗列成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虽然很累,但脸上都绽放幸福的笑容。这一片生命的绿色将赋予这块地新的生机,带来清新的空气。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身体验植树的快乐,学习到更多环保知识,而且展现了18级市场营销本科二班同学们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同学们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商学院王亚茹/文杨盼盼/图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