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红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3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新入职辅导员心理健康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老师主持,8位新入职辅导员参加培训会。

郭峰老师从不能忽视的“信号”、易感心理危机人群、应对学生心理危机的策略等方面展开培训,倡导辅导员要以“尊重、接纳、共情和积极关注”的基本态度去帮助遭遇心理危机的学生,家校携手,用“心”陪伴孩子健康成长,并提醒大家要对“学习困难者、家庭重大变故者、心理困惑者、行为困扰者、特异体质者”开展帮扶。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培训,新入职辅导员老师反响强烈、认识深刻,不仅使他们掌握了一些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知识,更让他们认识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商学院 宋红利 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