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新聘辅导员岗位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琳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杨慧

2019年3月19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楼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新聘辅导员岗位能力培训会,会议由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老师主持,8名新聘辅导员老师参加。

会上郭峰老师强调新聘辅导员只有熟悉和了解升达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才能逐步由感性到理性,实现情感和认识上的提升,进而达到对学院和对自身工作的热爱和奉献。他希望新聘辅导员今后将商学院作为自己事业上的平台和生活中的家,在工作中“要学习、要敬业、要有责任心、要奉献”,在学生工作岗位上不断实现自我价值,为商学院和升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学习使新聘辅导员进一步加深了岗位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加快了角色融入,受益匪浅,他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和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去,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前行。(商学院 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