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精神暖人心——记商学院18级拔河比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澄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宋维清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商学院于2019年3月21日下午14时10分在体育馆北侧举行了拔河比赛决赛。此次比赛由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旨在以比赛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展现各班风采的机会。

随着哨声的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的参赛队员们都紧握长绳,喊着整齐的口号,气势昂扬。比赛过程中,他们双脚用力着地,身体向后微微倾斜,汗一滴一滴的从脸颊流过,但他们顾不上擦拭,只为最后拼尽全力的一搏,而比赛也在这样激烈的角逐下被一次次的推向高潮。

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成功晋级六强的队伍在比赛中展现出了各自最强的团队风貌,大家齐心协力,勇夺第一!最终,18级电商专一班在本次拔河比赛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18级电商专四班则获得亚军,18级营销本三班获得季军。

通过此次的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他们坚韧不拔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商学院:李澄图/文)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