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参加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霍秀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楠

2019年7月25日-29日,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霍秀珍老师赴湖南长沙参加“2019年中国高校市场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博士生论坛”。本次学术会议由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承办。

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内外著名营销学者,围绕“新技术、新市场、新营销”这一主题探讨新经济背景下新技术与新市场给市场营销带来的变化与挑战。

大会同时还邀请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领导及《管理科学》、《工业经济》等重要期刊主编就基金项目申报选题及发表高水平论文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将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及发表高水平论文等方面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图文/霍秀珍)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