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级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琳琳

在2019年8月31日,我院迎来的19级的专升本新生。每一个陌生的面孔上面写满了对新大学的好奇。我院利用晚上的时间,将大家组织起来。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与19届全体专升本新生,进行了亲切的入学教育会。

入学教育的班会上,新生辅导员张荣凯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其次,重点向学生介绍了“升达特色”,特别是我校“养成教育”管理特色,希望学生能够领会精神,理解我校管理模式的意义。再次介绍了学校部门之间的职能关系,比如,资助中心,心理健康中心等。最后辅导员注重强调了考研,专升本学生的基础不差,比本科生多了一年的准备时间。鼓励专升本的学生,不能浪费短暂的大学时光,积极准备考研。为以后学业更上一层楼而努力准备。

最后学生对新的大学不再陌生,反而更加的充满活力,来迎接他们在升达大学的每一天。(商学院 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