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反邪教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荣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王楠

为了使学生们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的防御邪教能力,培养学生们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9年9月9日商学院在2号教学楼116教室组织了反邪教知识讲座。讲座由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19级专升本辅导员张荣凯老师主讲,19级专升本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会上,张老师通过鲜明的例子,使同学们详细的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以及邪教蛊惑、蒙骗、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等特性。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积极表态。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反邪教知识讲座,使自己对反邪教的理解有个更多的认知与突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做到拒绝邪教,并向身边的同学亲友积极宣传反邪教知识。(图文/张荣凯)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