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一对一”辅导学生就业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年10月12日,商学院辅导员张晓梅老师对毕业班市场营销专业的几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辅导,了解了她们在就业方面的疑问和困惑,有针对性的对这些问题进行了举例解答。

正值毕业之际,对于即将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同学们来说,确实面临着很大的就业压力。通过这种“一对一”辅导,能够有效的对她们的心理进行疏导,帮助她们解答择业方面的困惑。本次“一对一”辅导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帮助同学们走出了几个择业误区,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以后我院会持续开展该项就业辅导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商学院张晓梅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