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10月14午,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2号楼309办公室召开了总支商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参会,会议由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主持。
    会议就商学院党总支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按照校党委工作决策部署,把握工作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压实责任,各总支委员分包基层党支部的督导工作。在推进会上,总支委员们分别对所负责的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做了汇报,提出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责任人的职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三要统筹兼顾基层党支部要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完成学院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党政学工作平衡推进

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推进会,大家统一思想、形成了共识。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支部书记要首先带头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各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实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切实践行共产党人承诺,树立共产党人先锋形象,在各自岗位上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商学院尹红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