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电商广告党支部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随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不断深入开展,电商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结合当前学校正在如火如荼实施的课堂教学大改革、大提升之契机,10月17午,郑重举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党员意识到,从思想认识上改变看法,转变观念,认清当前的教育形势,从心底里感受到课堂改革时不我待,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教育改革不等人。所有党员牢记党旗下的铮铮誓言,起到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战斗堡垒作用,争取在课堂教学改革的大潮中涌现出一批党员先锋改革的娇娇者,为学校的美好未来做出我们党员的最大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激励党员教师更好地担当起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广大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个人的人生目标同祖国的前途命运结合起来,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商学院林娅楠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