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7级物流管理本科1班开展 “礼赞宪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的指示,商学院17物流管理本科1班于20191127下午4点在时金楼204教室开展礼赞宪法的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活动主题,旨在以宪法学习为核心,以弘扬宪法精神为宗旨,以推动学生知法懂法用法为落脚点,以小组为单位组织开展宪法朗读、普法教育等多种形式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教育活动不仅在广大学生中掀起学法、守法的法治学习热潮,而且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有力推动学生知法懂法用法进程,为构建和谐校园营造良好氛围。

“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进行下去,进一步强化大学生对于宪法法律知识的认知,让法律知识更加深入民心。

 

撰稿人:张欣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