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8广本、18营专一班、18营专二班、18电专五班召开“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响应教育部开展的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礼赞宪法活动,学院18广本、18营专一班、18营专二班、18电专五班召开礼赞宪法主题教育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会前辅导员向大家强调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定和颁布的国家根本大法。规定国家的根本制度和根本任务,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国家机构的组织原则和职权。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切法律、法规都必须依据宪法,都不得同宪法相抵触。

窗体顶端

随后,大家宣读了关于学习宪法精神的重要通知,强调了学习宪法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及时登录普法网站,完成网站上关于宪法的相关习题,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宪法相关知识。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强化宪法意识,不断提升法制素养。

窗体底端

此次主题班会有利于宪法在高校的深入,有利于当代大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成为合格的新时代接班人。

                                                          (商学院 邢琪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