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19级电升本班级开展礼赞宪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切实提高学生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和正确运用宪法,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学校加强学生宪法教育的相关要求,商学院19电子商务专升本班于11月27日下午在时金楼108教室开展礼赞宪法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班长黄柱主持,辅导员张荣凯老师以及2019级电子商务专升本班参加活动。


会议在班长黄柱的开篇词中展开,他提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每一位公民保护自己合法权益的利器。基于此,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善于使用宪法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班会进入到第二阶段,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由班级同学发言分享自己了解的法律小知识、小故事,在同学们精彩的发言中,我们逐渐认识到法律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我们应形成依法办事的思想观念,不仅要遵纪守法,而且要监督社会主义法律的遵守和执行,善于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张荣凯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