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按照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学院学生第党支部123中午12102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董飞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莅临本次大会督导检查



首先,董飞同志向参会同志传达会议精神,详细介绍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流程,并向大会报告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对照标准检视第学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随后党支部各位同志依次发言,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检视。对照检查发言结束后,发放党员评议表,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党员互评。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最后,党总支书记宋维清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出点评,他肯定了商学院第三党支部本次会议达到预期目的,并要求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国要付诸于实践,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商学院 邢琪端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