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顺利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201912月3日,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2号楼315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及党员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凯主持,组织委员董泽、宣传委员崔珍珠以及全体党员参会。


支部成员针对自身、支部成员和支部整体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查摆、剖析,对整改措施发表了各自的观点看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可概括为:一是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不是很高;二是开拓创新意识不强,工作主动性不强;三是平时对工作细节做得还不够充分。整改措施可概括为: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二是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个人业务水平;三是时刻从“自我”做起,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身先为范”。

随后,支部成员进行了党员评议的互评和自评。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各成员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为接下来的改进明确了方向。

(商学院  刘琳琳  供稿)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