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俊杰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田振中

侯俊杰 郑州博思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博思猎头合伙人

校友简介:

商学院01级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曾就职广东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已上市);河南天基咨询有限公司(天基人才网)市场部总监;现任郑州博思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

毕业后,从沿海到内地,10年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领域从业经历,深度服务、合作过沿海和内地众多外资和民营企业。

工作成果:

始于1997年的郑州博思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公司拥有员工总人数77名,其中86%为专业的电子商务从业人员,60%为人力资源专业从业人员。 目前,郑州博思人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博思人才网已经发展成为中原地区分站最多招聘效果最好的专业人才网站,旗下拥有河南IT、制造、食品、医药、汽车、广告、服装、房地产、酒店餐饮九大行业招聘品牌网站,用户包括近百家世界500强企业及80%以上的中原行业优秀企业。

校友寄语: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是人生最美好的时段。这时你的体力、你的记忆力、你的反应能力都达到你一生的最巅峰,可以说是人生最精力充沛的黄金时代。

大学期间,你有整整四年可以心无旁骛、专心学习、提高你未来工作和生活的能力。这很可能是你一生中最后一次有如此大段的时间用于学习,也是你一生中最后一次有机会系统性地接受教育和建立知识基础。这也许是你最后一次在相对宽容的,可以置身其中学习为人处世之道的理想环境。

在这个新的环境中,你将接触到新的人,你的所有过去对于他们来说是一张白纸,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以全新形象出现的时候。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吧!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