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嘉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田振中

闫嘉 94级营销管理专业毕业生

校友简介:

商学院94级营销管理专业毕业生,曾就职于海尔集团、TCL集团,历任市场代表、区域营销总监。2001年创办深圳智联中远管理顾问有限公司,2008投资收购四川飞塔酒厂,2010年创办香港银高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公司业务主要是在国内食品领域、环保再生项目、二手车认证等领域的投融资,目前已经投资运营的项目有深圳(帮卖二手车认证机构)、广州(德国保罗壁纸)、长沙(湖南美家食品)、武汉(路德环境科技)、成都(四川自然道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现任我院华南地区校友会会长。

工作成果:

帮卖二手车认证:为深圳二手车市场提供权威检测认证,保障二手车买卖方诚信交易。

德国保罗墙纸:2011年于广州投产,致力于高端墙纸的市场与销售,已在国内有超过200家专卖店。

湖南美家食品:2013年于长沙投产,针对儿童市场,专业生产无添加休闲小食品。

武汉路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政府部门和企业客户提供河湖底泥、城建淤泥、市政污泥、工业渣泥等高含水固体废弃物减量化、无害化、稳定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项目的技术咨询、工程承包和投资运营等多种服务。

四川自然道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四川原酒的资源整合,项目融投资。

校友寄语:

升达教给了我做人的态度,有多大的胸襟、气度,就能做出多大的事情。作为升达的学生,要锻炼自己的眼睛的宽度和深度,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

·

·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