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简介

站内搜索

商学院简介

一、商学院简介

商学院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最早建立的六大系部之一,前身是市场营销系,创立于1993年,2017年更名为商学院。商学院目前是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二大学院,商学院专业应用性强、符合社会发展需要、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先进、毕业生的职业胜任力和持续发展力强。

商学院现设有市场营销、广告学、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物流管理5个本科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3个专升本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3个专科专业,市场营销(中外合作办学)、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2个专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二、获得荣誉

在课程建设方面,2006年市场销学课程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随着信息技术使用,教学方法改革,2020年市场营销学课程,又被评为河南省一流混合课程。

在专业建设方面,2012年市场销专业被评为河南省特色专业建设点,2013年市场营销专业被评为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2014年市场销专业又被授予河南省民办高校品牌专业建设点,在2019年市场营销专业又被评为河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

2020年物流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被评为省级实习基地。2021年市场营销教研室被评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三、培养特色

商学院人才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认真态度、高管格局、实践能力商界精英。

四、一流设备

结合专业特点,商学院建有电商规划实验室、电商运营实验室、商务礼仪实验室、营销对抗实验室、营销与谈判实验室、市场调查与预测实验室、物流仿真实验室、跨境电商实验室、创业沙盘实验室等,建成了理念先进、集现代技术与手段相融合的一体化升达京东乡村振兴电商产业学院,培养符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商界精英。

五、一流就业

商学院在学生培养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探索专业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形成了双赢长效的校企合作办学形式,毕业生综合素质出众,形成了双高的格局:毕业生就业率高,历年就业率均达到95%以上;毕业生深造率高,有多人考上研究生和出国留学继续深造。商学院已向企业输送了多批优秀人才,实现了毕业即就业的培养目标。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校内培养的实践能力,使商学院毕业生获得了出色的工作能力,为我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 E_mail:2365127546@qq.com